close

禁轉,因為是本人每本辛苦看來收集的,但是朋友可以借用 ♥

本人很喜歡的東西呀ˇˇ

不過有時候常常看一看忘了或懶的記下來。

底下有小說名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,但不保證沒有地雷書喔!(因為有些地雷書也有經典的話。。。)


為什麼她單薄的身子能不被寒冷侵襲?只因為,在她的心深處有一處是暖的。只要心暖,身子,也就不冷了。

 

“每個人心中都有柔軟纖細的一處,是不容別人侵犯的。”行歌此時淡然地出聲說道:“所以,你如果不想惹怒他,就遠離那片禁地,永遠不要碰。”

 

這世上任何人都有被愛和愛人的權利,不論身份高低貴賤,不論身處天涯海角,只要命中註定,哪怕只有一線緣分都會情根深種。就如同她……一樣。

 

心痛的時候,選擇沈默是唯一的療傷辦法。

 

“相見不如不見,即使此刻見了,我們還是要分別,又何必多增一分傷感?”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笑城主


“告訴我,你愛不愛我?”這是全天下的女人最愛在心愛之人面前問的一句話。

 

獨孤鶴淡笑著閉上眼,輕幽著回答:“你知道的。”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鶴舞九天


"我明白長久積澱於心頭的怨恨是需要發洩的,如果你是以傷害自己來得到滿足——我絕不允許。"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暗夜魔君


他像神仙一樣在她最困難的時候闖入她的生命,在她以為以後不再只是一個人時,卻悄然的消失,把她還給寂寞。

 對於女人來說,感情幾乎占了生命的全部,她最重要的有兩個男人,一個是她最愛的男子,一個是最愛她的男子,少了哪一個,這個女子的生命就不完全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郎心難測

相信與否不能用來衡量情感。

即使……發自內心的痛楚在周身膨脹,淩遲她的每一寸肌膚,讓她痛得窒息,痛得……想捨棄全世界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就愛醋罈子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分分合合,合合分分,人之常情……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水龍吟

「太遲了,真的,已經太遲了……」她真的已經等得好累好倦,再也堅持不下去了「或許,哪天我會找個人來愛吧!」 「為什麼那個人不能是我?」 「你?我愛過了。」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殘酷的寵溺

“沒有人可以預料結果,可是沒有開始,就永遠不會知道結果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棄夫

畢竟沒了殼的寄居蟹,她還是寄居蟹,她隨時可以找到一個更新、更好的殼,但失去了寄居蟹的殼,就只是殼而已。

被遺棄的殼知道,自己的懷裏永遠不會再出現另一隻寄居蟹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甜蜜持續飆升

「如果一直不知道,就沒有所謂的欺騙。」

 

「有的時候,愛情開始在不對的時間,只有無奈、不會有結局。」 
---------------------妹妹情婦


人的心像一個房子,只要打開窗就有光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愛你勢在必得

“天真也沒什麼不好。”苗嵐勳揚起嘴角。“那是失去就再也尋不回的東西。”

“有一些事情可以改變,但有一些事是怎麼樣都不會變的,會發生的一定會發生。”

 你是人,不是神,只要是人就有做不到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怨你朝朝暮暮

“先愛上對方的人,不是很吃虧嗎?可是先愛上的人,卻也多了更多愛對方的時間。那種偷偷幸福的感覺,只有先愛上的人,才明白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
我不能夠給你我的靈魂:
因為我早已把它給了惡魔。
我也不能夠給你我的愛 
因為我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。
所以,我只能夠給你我的命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烈火情緣

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不朽,永遠不朽的只有風聲永聲與無涯的寂寞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虛擬娃娃

為何他們倆明明彼此相愛,卻又彼此傷害?

被傷害過的心等待著另一顆心填平因愛留下的傷口,而能填滿那缺口的也只有愛而已。

你問愛情究竟是什麼?恐怕沒有人能給你答案。
因為愛,本來就沒有答案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戲水精靈

“有時候,就連自我了斷都是一種奢求。生命裏有太多的情況是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的。”

 能作惡夢也許是好的,至少還能夠分得清現實與夢境。因為知道能夠清醒過來,所以惡夢並不可怕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