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,不知道為什麼從word複製過來會莫名奇妙的空格!?

算了,不管它了!






世上的事情並沒有絕對,沒有真正的對與錯。光明裏仍舊有著罪惡,而黑暗深處則有著深濃的悲哀。

 “飛翔的鳥兒不會懂得魚的沉溺。” 

 “你是天空裏飛翔的鳥兒,而我是註定在水裏沉溺的魚,我沒有權利愛你。” 

女人能夠要求的有多少?一份愛情,一個專心的情人,而你給我的是你的全部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傾城之戀


“這世界上,誰真的懂得誰的掙紮?”
 

女人其實一生最奢侈的,就是擁有一個深情的男人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愛奴


她的情還在,可是她的心不在了;她想被愛,因為她愛過,而且也被傷害了,再回頭,她只覺得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宿命新娘

是怎樣的強風,才能把葉片吹上十幾層的高樓,享受翱翔飛舞的樂趣?可是,當風倏忽消失無蹤,葉片從高處摔落地面時,又是怎樣的疼痛啊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破曉時分


長久的思念,漫長的等待,銘肌鏤骨的愛戀,穿越無情的時空,化成無止無盡兇猛的淚水,不停的流淌,盡情的氾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相思欲狂


這是個悲劇時代,對於愛情,男人太貪心,而女人太專心。
 

愛情的可貴在於它沒有條件可言。  

------------------執著今生

你知道嗎,你的眼淚對我來說,就是春天。 

葉落了,我知道,不久之後,春再回,已不是我的季節。

肖歡,我真的曾想問過你,這一生,春有幾度……

如果於重山中離開你, 

我要回來,

穿越糾纏的叢林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化為百靈,

回到你身邊!

如果于大海上漂離你,

我要回來,

劃過倡狂的波濤, 

變作海鷗,

回到你身邊!

我若迷失在草原,

我要追回你的腳印,

 

 

化做麋鹿,

踏遍千山萬水,

回到你身邊!

可是親愛的,

我偏偏是在,

牽著你的手時離開了你,

所以,

我只能對你說:

願你這一生,

將我永遠忘記!

------------------葉落無痕

就算學不會拒絕,也應該學會坦然的面對

當初毀掉一切的人是你,我只是在事後學會接受一切而已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跟幸福有預約

越想佔有,
越容易失去,
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。


愛情正是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,
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。 


一對男女之所以能夠成為佳偶,
並不是因為他們完全一樣,
而是他們能夠接受彼此的差異


男人的尊嚴 ,取決於女人身邊的其他男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張 小 嫻

“逃避不會使你快樂。”“至少可以沒有傷害。”


生命是由一連串的失去與得到組合而成


“再盛的繁華,終有落盡的一天;只是不知道,這樣
的一遭算是什麼?”


分開,一次就足夠了。
從今以後,他們只有相守,不再別離。


任何事在生與死的面前,都會變得微不足道;唯一能
今生死皺眉退讓的,只有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絕愛

這個世界上既然沒有“如果”的存在,又何必去探
究“如果”的結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錯床,愛對人

就算多難過 一定有一個和你抱著相同想法的人活在
世界上
-----------------虎

活在快樂幸福中的人,怎麼可能看得見別人的傷
-----------------寧夏
人,為什麼總要失去了,才會覺得想要挽回呢?
為什麼要到失去了,才會真正學到在乎呢?
-----------------惡霸情人

“難道你不知道女人是需要哄的?"
“那是對還沒到手的女人。”
“到手的女人只需擺在心裏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先生請簽收愛情

愚弄我很快樂嗎?我是人,不是你的洋娃娃!
假使你能看見我血淋淋的心,你就能體會到你有多殘
酷!


沒有人可以在愛情的世界裏扮演偉大無私心的聖人,
因為誰能保證談戀愛不是為了自己?也就因為如此,
傷害,總是一再的發生在感情的世界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轉身說愛你

在死生之前,愛恨就模糊了。
或者,更清晰。


復仇的心,是種不出花朵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幽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